贝壳金服以金融科技为驱动,满足用户各类金融需求

产经
TIME
2021-08-25 11:44
科技在线
分享

  居住行业正从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变,品质化居住正在成为新的用户需求。贝壳金服起步于2006年成立的链家金融,2017年3月正式独立运营,在居住金融领域已经积累了十多年的经验和数据。贝壳金服作为国内聚焦于居住领域的金融服务商,以金融科技为驱动,结合人工智能、场景风控技术与独家大数据,依托楼盘字典、征信系统、房屋估价库、金融知识库四大数据库,链接数百万家庭与主流金融机构,在房屋租赁、买卖、家装、安居等场景中,满足用户各类金融需求。

  自贝壳找房上线第三方金融服务以来,拿下多张金融牌照。2019年,贝壳找房宣布正式开通微信钱包入口。从2019年3月22日起,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天津、苏州等六个城市的用户可通过腾讯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第三方服务”中的“贝壳找房”,直接访问“贝壳找房”官方小程序并体验各类居住服务,涵盖新房、二手房、租赁、装修等,范围非常广泛。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搜索“贝壳找房”小程序进行体验。除以上六个城市外,全国其他城市也即将上线。

  据了解,贝壳金服自2018年启动居住金融服务线上化以来,已在预审批、进件、业务上报、风控、财务、归档等全部流程,实现了操作线上化。目前已全面启动远程办公,保证了线上服务顺利进展。在线下服务方面,贝壳金服已对在途单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制定了推进预案,并按照银行等相关部门对办公时间、办理要求等的调整,加强与客户及时沟通,合理安排服务跟进。同时,对于必须要求客户到场或者外勤需要的业务,推出了安心服务承诺计划。

  贝壳金服坚持合规发展、持牌经营,全国拥有4000名专业金融服务者,并进驻了121个城市和地区。凭借透明合理的收费标准,丰富灵活的金融方案,便捷可靠的线上化服务,满足了180万家庭的金融需求。以金融科技创新推动居住金融服务品质提升,努力成为“阳光的居住金融服务者”,致力于让3亿家庭都能享受到可靠、透明的居住金融服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
企业
  近日,全国多地突查“胖哥俩肉蟹煲”,所在地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公布了对“胖哥俩肉蟹煲”门店的检查结果。  结果显示,“胖哥俩肉蟹煲”部分门店“卫生情况总体良...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