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集团:加速金融和科技深度融合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产经
TIME
2021-08-17 09:27
中华网
分享

  当前,数字化浪潮加快推动了行业变革的速度,其中以金融行业最为明显,金融业各主体不断将云计算、大数据、AI等一系列信息技术同自身实际业务进行深度融合。玖富集团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企业,多年来持续以科技驱动发展引擎,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再造业务流程、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力求加速金融和科技深度融合,给广大用户来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

  价值化的数据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生产要素,但海量的数据要实现与金融机构的有效对接并非易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逐渐成为行业发展主基调。玖富集团与地方城商行、民营银行、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以等多家金融机构达成了广泛合作。合作方式上,玖富集团帮助金融机构开展用户、场景、风控、数据、海外业务等方面的操作处理,金融机构则为玖富集团加强消费金融场景的建设,双方互利共赢,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数字金融普惠服务。

  玖富集团利用数字科技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强化“连接器”价值,将用户、场景和金融机构更好的链接。同时,玖富集团打造了数字矩阵综合体,对外全面开放优势技术资源,赋能金融机构与场景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的数字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构建全方位的数字经济生态圈。此外,玖富集团还与阿里云联合打造出了“玖富金融云”,这是国内自主研发的端到端、一体化、全流程的智能数字科技赋能平台,全方位为场景方与金融机构赋能。

  在大数据驱动人工智能发展的背景下,金融生态、金融服务模式都在不断创新。玖富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战略着力点,在AI技术建设上增加投入,不断推陈出新智能产品。玖富集团各数字科技团队专注于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NLP等创新技术领域,研发出了包括火眼分、彩虹评级、智能语音质检、反欺诈系统在内的多款AI产品,打造日渐丰富的产品体系,促进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玖富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金融科技优势,加速金融与科技的有效融合,为广大金融机构和场景方带去更加智能化、数字化的服务,助力金融业快速、稳健地完成转型升级。

  标题:玖富集团:加速金融和科技深度融合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消息,在线问答社区知乎(NYSE:ZH)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人民币6.384亿元(约合9890万美元),较2020年同期的人民币2.614亿...
企业
  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 斗鱼发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该季度斗鱼移动端 MAU(季度平均活跃用户数)达 6070 万,再创历史新高;总营收达 23.37 亿元,较第一...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