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原神》移动端7月海外收入环比增长55%

产经
TIME
2021-08-12 10:43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12日讯,Sensor Tower发布7月成功出海中国手游TOP30,得益于2.0版本的推出,超越《赛马娘》同期表现。过去10个月,海外玩家在该游戏移动端氪金已超过11亿美元。作为对比,腾讯《PUBG Mobile》和莉莉丝《万国觉醒》海外上市2年后才实现同等的收入规模。三七互娱SLG+消除手游《末日喧嚣》收入环比增长17.5%再创新高,排名进一步上升至第7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村上春树曾说:“我从跑步中获得的最让我受益的一点感受是,它让我对自己的身体满怀尊重。”  受疫情防控影响,当前公共机构的运动场所大都对外关闭。日前,有不少市民...
消费
  温哥华当地时间8月9日,孟晚舟引渡案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高等法院开庭,孟晚舟出现在法庭上。8月10日,孟晚舟引渡案对“程序滥用”采取“司法补救”的审理结束。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