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线拍药瓶买药功能

电商
TIME
2021-10-14 11: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021年1月起,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开启。10月14日,淘宝公布适老化新进展,淘宝新增拍药瓶买药功能 。老年人只需通过淘宝拍照药瓶,就可以快速搜索到要购买的药品,相关搜索页还提供安全用药贴士药品详细信息,帮助老人快速了解到药品的用途。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日,黑鲨召开全新黑鲨4S系列新品发布会,其中最令玩家惊喜的当属黑鲨与万代合作推出的黑鲨4S高达限定版(自由高达系列)以及黑鲨铠甲磁吸导热保护壳高达限定版(自由高达...
热点
  2021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2021)期间,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发表了题为“走向智能世界2030,无线网络未来十年十大趋势”的主题演讲。汪涛表...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