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2》开机 吴京、刘德华、张丰毅现身

娱乐
TIME
2021-10-14 14:16
科技在线
分享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流浪地球2》开机现场图,吴京、刘德华、张丰毅等演员现身。

1.jpg

  《流浪地球2》开机路透图(图源微博网友:猪离开了它的外套OO)

  电影《流浪地球2》是《流浪地球》的续集,继续由郭帆执导,该项目于2020年11月在金鸡奖期间正式官宣,故事梗概为: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再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2.jpg

《流浪地球2》概念海报

  2021年6月,刘德华曾在影迷会33周年的直播活动中向粉丝透露,自己确定出演《流浪地球2》,而张丰毅出演《流浪地球2》的消息则是首次曝光。

  另外,吴京的回归也是影迷们的关注点——在前作中,吴京饰演的刘培强已经牺牲,在续作中要如何回归呢?

  据此前消息,《流浪地球2》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该电影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日晚,一加9RT正式发布。一加手机举办主题为“速度有了新名字”的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 9RT 。  一加 9RT 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采用120Hz三星定制的E4 OLED...
互联网
  昨日,黑鲨召开全新黑鲨4S系列新品发布会,其中最令玩家惊喜的当属黑鲨与万代合作推出的黑鲨4S高达限定版(自由高达系列)以及黑鲨铠甲磁吸导热保护壳高达限定版(自由高达...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