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热片!电影长津湖今日上映:票房预测能上50亿

娱乐
TIME
2021-09-30 16:41
快科技
分享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开始了,每年的国庆票房也是年度最重要的档期之一,今天开始有多部大片开始上映,其中吴京主演的《长津湖》今日上映,不出意外这应该是国庆档票房最高的电影了,有预测能上50亿。

  在此前的预售中,《长津湖》以1.5亿元的成绩遥遥领先其他电影,猫眼累计想看人数突破100万,稳居国庆档影片票房榜首,而且猫眼淘票票双平台9.5分,口碑也很不错。

  至于这部电影的票房,此前灯塔专业版的预测在20-30亿元之间,不过北京电影节首映之后好评如潮,其票房预期被上调到48亿,并有冲击50亿票房的实力。

  《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影片为了全景式再现这场战役的全过程,主创团队经过了5年多的剧本打磨,两年多的细致筹备,超过7万人次的群众演员参演,超大规模的服装道具军事装备准备,以及超百公里的战役战术设计。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30日消息,据官方数据显示,首销前五分钟小米Civi全渠道销售额即突破2亿元,作为小米手机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此番成绩可谓不俗。  小米Civi产品经理@Cici_老魏 在微...
汽车
  9月30日消息,日前,一组载人飞行器的照片受到关注,图中两名驾驶员驾驶飞行汽车在空中飞行。对此小鹏的回应凤凰网科技称:是飞行汽车,是我们对未来出行的部署。  据悉,...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