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周杰伦空间音频版专辑 配合iOS15可增强现场感

娱乐
TIME
2021-09-29 14:2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9月29日消息,苹果音乐服务Apple Music宣布独家推出《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版本。配合iOS 15中的头部追踪功能,将增强听众的现场感。

  《地表最强》收录了周杰伦在2019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的曲目,包括了《七里香》、《双节棍》、《青花瓷》等经典曲目。此次在Apple Music独家推出的空间音频版本的现场专辑,配合iOS 15中新增的头部追踪功能,可以让AirPods Pro以及AirPods Max用户在收听时该专辑时有更接近演唱会现场的感受。用户可以在控制中心的音量控制选项中选择打开或关闭空间音频效果。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周杰伦为庆祝自己出道20周年的《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被迫延期。对于此次推出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版的现场专辑《地表最强》,周杰伦表示:“希望借由这项技术创造出更为立体环绕的音响感,让大家听着这张演唱会的Live专辑就好像来到了我演唱会的现场一样,在现今可能大家还无法尽情参与演唱会的情况下,回顾之前我演唱会 Live 专辑时可以更有临场感。”

  该专辑目前已上线中国内地的Apple Music平台,与其他内容一样,该专辑依旧针对所有订阅用户免费,同时安卓用户同样可以收听杜比全景声格式的专辑内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9日,顺丰同城官宣“亚洲飞人”苏炳添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顺丰同城表示,这是一次关于“快”和“稳”的共振,双方将携手助力为商户、用户和骑手都带来“稳稳的幸...
企业
  9月30日,京东MALL全国首店将在西安正式开业。  门店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80号盛龙广场,共有5层楼体,经营面积达4.2万平方米。涵盖150多个国内外著名电器、3C品牌,...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