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峰爆》上映7天票房破3亿

娱乐
TIME
2021-09-23 16:3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灾难片《峰爆》于9月17日全国上映,连续6天获得票房日冠、观影总人次日冠。

  据@灯塔专业版 微博消息,截至9月23日16时06分,电影《峰爆》上映7天,票房正式突破3亿元。

  电影《峰爆》聚焦于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地震、地陷、泥石流接踵而至,县城中居住的16万人危在旦夕,以洪翼舟(朱一龙 饰)、洪赟兵(黄志忠 饰)、丁雅珺(陈数 饰)、卢小靳为代表的基建人们挺身而出,救人救灾。沉浸式的灾难现场、高燃震撼的中国式救援、催人泪下的多重情感交织,令网友展开热烈讨论,“哭完两包纸巾”、“基建人是生而无畏,战至终章”、“看完觉得此生无悔入华夏”、“看到了救援女性的专业之美”。演员演技可圈可点、情节紧凑扣人心弦、救援精神感人肺腑......

  据悉,电影《峰爆》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发行,李骏担任导演,赵晓时担任总监制、摄影指导,沙颂、李骏担任编剧,张冀担任剧本顾问。影片由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领衔主演,正在热映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召开了“华为全联接大会2021”,与各界深度沟通了数字化发展的成绩和未来展望。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会议上表...
互联网
  今天下午,华为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召开了“华为全联接大会2021”,与各界深度沟通了数字化发展的成绩和未来展望。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会议上表示,在这充满...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