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将再罚iPhone不送充电头

业界
TIME
2021-09-28 15:5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巴西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将对苹果再次发出处罚通知,因为苹果销售的iPhone13不带充电器。该机构负责人表示,将手机和充电器分开卖是不合法的。

  此前该机构曾因iPhone12不送充电头对苹果罚款200万美元。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TikTok发布公告称,其已经正式加入10亿月活跃用户俱乐部。根据应用分析公司 SensorTower 的数据,TikTok 的受欢迎程度在疫情期间飙升,成为 2020 年第一季度全球下载量...
互联网
  9月28日消息,中兴Axon 30 至臻版将于 9 月 29 日 9:00 正式开售,配备屏下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配色(素皮材质),存储容量升为 512GB。  根据科技世界网小编了解,中兴 A...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