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索尼 iPhone 13 Pro Max CMOS曝光

业界
TIME
2021-09-28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iPhone 13 Pro Max的三摄提供了非常出色的拍照和摄像效果,除了苹果的优秀调教之外,摄像头本身素质过硬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近日就有数码博主曝光了镜头的参数。

  苹果对相机 CMOS 的选择与上一代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不过四个镜头(后3个前1个)的传感器都是索尼IMX系列。它的12MP主摄采用IMX703(上一代IMX603),12MP超广角采用IMX772(上一代IMX372),12MP长焦采用IMX713(上一代IMX613),ToF最终选择了与上一代相同的机型. IMX590。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索尼的CMOS命名和我们的习惯不同,不能仅仅通过数字大小就来和安卓机型上的索尼IMX传感器进行对比,这种对比没有意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7日,小米的新品发布会发布后,小米Civi系列手机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面向年轻用户群体并主打美颜自拍的高颜值的小米Civi手机拥有骁龙778G,旗舰级VRS可变分辨率...
企业
  近日,OPPO小布助手发布消息称,OPPO小布助手即将于9月29日正式上线“虚拟人”,小布虚拟人是业界首个基于虚拟人多模态交互的手机智能助手,将人与智能助手之间的交互演化...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