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2核4线程CPU 奔腾G6405现货649元

业界
TIME
2021-09-28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奔腾处理器是办公日用攒机极具性价比的选择,都会自带核心显卡,不用额外购买独显,整机平台功耗也会很低。近日奔腾G6405正在京东热销,目前售价649元,一般促销时会降到500元以下,不着急的用户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加入购物车,等促销入手。

奔腾G6405

  奔腾处理器G6405拥有双核心四线程的处理器,主频为4.1GHz,采用LGA1200封装,3级缓存为4MB,支持DDR4 2666MHz内存,搭载英特尔超核芯显卡610显卡,

  这款处理器适合搭配同样入门的H410和H510主板一起使用,如果是入门办公平台,日常浏览网页,做表格码字之类的工作没什么压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7日,小米的新品发布会发布后,小米Civi系列手机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面向年轻用户群体并主打美颜自拍的高颜值的小米Civi手机拥有骁龙778G,旗舰级VRS可变分辨率...
企业
  近日,OPPO小布助手发布消息称,OPPO小布助手即将于9月29日正式上线“虚拟人”,小布虚拟人是业界首个基于虚拟人多模态交互的手机智能助手,将人与智能助手之间的交互演化...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