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份额:索尼第一、三星第二

业界
TIME
2021-09-28 13: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28 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在今日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1 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总收益为 70 亿美元。

该报告还显示,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在 2021 年上半年实现了超过 10% 的收入增长。

其中,索尼以 42% 的收益份额占据了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的首位,三星紧随其后,份额为 25%。

▲图片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官方公众号

在 2021 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上,排名前三的厂商占据了近 80% 的份额。

IT之家了解到,Strategy Analytics 高级分析师 Jeffrey Mathews 表示:

  

图像传感器厂商见证了智能手机 OEM 加速发展的势头,他们积极采用高分辨率和低像素 CIS 产品用于多摄像头应用,以确保库存和满足被抑制的需求。索尼、三星和 OmniVision 在 2021 年上半年向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提供了关键的高分辨率 CIS 产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有媒体报道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要造手机,项目进展十分迅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公司将在湖北武汉、上海等多地,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今日,已经有确切消...
企业
  9 月28 日消息,根据湖北发布官微获悉,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该项目总部落户武汉经济...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