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秋季新品发布会有点东西 下午15:30开始三款旗舰领衔

企业
TIME
2021-09-22 11: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2日消息,魅族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下午15:30开始,据科技世界网小编了解,此次发布会魅族 18s、18s Pro、18X 三款旗舰领衔,Flyme、Lipro、PANDAER 等 30+ 款新品发布。

  这是魅族有史以来最多新品的发布会,另外在发布形式上,魅族此次发布会将采用线上全网直播的形式。

1.jpg

  从魅族官方给出的预告来看,18X这款机型并没有划分到新复活的魅蓝产品线中,而依然是以魅族的前缀冠名,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相比18s和18s Pro搭载的骁龙888+是性价比最高的,所以用户关注度也很高。

  去年魅族17系列发布,终于让魅族扭亏为盈,然而对于魅友来说,去年只有魅族17和魅族17 Pro两款机型,消费者的可选项实在太少了。所以这次发布会主题有点东西,还是让大家心动不已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2日消息,耀移官方微博宣布,荣耀Magic3图像发布大会定于9月22日召开,主题是“当镜头,彼此沟通”。结合以往的启示,本荣誉应该推出一种新的图像技术解决方案,可以进一...
手机
  中秋节你去看电影了吗?  据媒体报道,灯塔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18时,中秋档(9月19日-9月21日)电影票房收入(含服务费,下同)为4.6亿元,而过去三年中秋档的票房收入分别为5.31...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