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预售秒完连夜补货,市值缺蒸发457亿美元

企业
TIME
2021-09-18 10:2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7日晚间,苹果iPhone 13开启预售后不久,各平台均遭遇“秒没”状况,官网也出现页面卡顿等状况。粉色款更是不到3分钟就被疯抢一空,苹果连夜补货。

1.png

  9月17日,苹果股价跌1.83%,市值蒸发457亿美元(约合2956亿元),总市值2.41万亿美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2021秋季发布会正式开幕,被大家叫了快一年的“十三香”——iPhone 13也正式发布了。此次iPhone13系列共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
手机
  昨晚8点整,iPhone 13系列正式开启预购。其中粉色款最收到消费者的喜爱,不到3分钟就被疯抢一空。  目前,苹果正在连夜补货天猫旗舰店,部分型号在短时间内陆续恢复正常...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