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与创维签署2021年下半年战略合作协议

企业
TIME
2021-09-16 14:18
DoNews
分享

  9月13日,苏宁易购与创维签署2021年下半年战略合作协议,苏宁易购总裁任峻与创维-RGB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围绕关键节点及主推产品,明确了下半年20亿元的合作目标,并联合制定了阶段性主推策略。据悉,双方将联手打造9.29全渠道超级品牌日,并以金秋家电家装节为契机,强化资源协同,聚焦目标达成。

  9月19日至10月8日,苏宁易购将联合家电家装头部品牌,链接全国千余家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开启“金秋家电家装购物节”。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创维将在货源、价格等方面给予苏宁易购全面资源投入,冲刺双节两亿目标。

  目前,苏宁易购已成为创维最高效的渠道伙伴,双方在产品、服务、供应链等方面都有深入合作,尤其在高端大屏电视品类优势明显。9月23日,创维与苏宁易购将联合发布OLED旗舰新品S82系列,包括S82在内的多款OLED产品也将在苏宁易购线上及门店进行首发、开放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9 月16日消息, 花呗近期上线了账单助手,新增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超额预警、还款建议等新功能。用户可设定每月的预算金额,系统会每周播报已用额度,当快达到...
业界
  此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上表示:“别了,我的散热背夹!散热天花板!“正当我们对徐起的微博打上大大的问号之时,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为rea...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