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因滥用安卓主导地位被韩国罚款1.77亿美元

企业
TIME
2021-09-14 11:1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4日消息,据媒体消息,韩国反垄断机构决定对谷歌处以2074亿韩元(约1.77亿美元)的罚款。因为其涉嫌在移动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市场上滥用市场支配地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截止9月14日早6时,中秋假期间的9月20日、21日门票显示“售罄”。9月20日至29日、10月1日至5日的“环球优速通”均售罄;9月20日...
热点
  当后备箱遇到冰箱,路过的风景都更“新鲜”,美的微晶冰箱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打造原鲜口感的食材保鲜方案,以首创的微晶一周鲜科技引领口感时代。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MIN...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