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元起! 小米MIX 4陶瓷白十点开售,不输十三香!

手机
TIME
2021-09-16 09:2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6日消息,前不久 ,小米MIX4正式发布了,带来了一系列的产品热点,跨时代的全面屏设计。小米打磨了三年的产品,真的带来了太多的惊喜,首先就是CUP的全面屏幕,一块完整的屏幕其实是有两块屏幕组成的400多PPI,100%的全像素显示,彻底消除了马赛克。

  今日上午10:00,小米MIX 4白色陶瓷版将全渠道开售,售价4999元起,购机最高可享24期免息。

2.png

  据了解,陶瓷白主打温润如玉的纯白陶瓷机身,浑然一体的CUP全面屏,在保证了手感和质感的同时,美感也更强。

  小米MIX 4配备一块6.67英寸AMOLED微曲柔性屏,首创了微钻排列,在确保像素数量及RGB比例不变的情况下,缩小了子像素面积,减少光线遮挡,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分辨率达400PPI。

  这次小米MIX4支持原彩显示, 500万/1的超高对比度,10bit原色彩显示。真正做到了完美的显示效果,背部采用轻量化的陶瓷工艺。没有刻意化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这种轻量化的陶瓷真的很美 。

  小米 MIX 4 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 采用 6.67 英寸 AMOLED 微曲柔性屏,并有20MP 屏下前置相机。相机方面,小米 MIX 4 配备一亿像素主摄,搭配 50X 潜望式长焦与 120 度自由曲面超广角,将边缘畸变降低至 1%,此外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秒充与 50W 无线秒充。

3.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阔别三年的小米MIX系列迎来最强旗舰——小米MIX 4,作为小米首款屏下旗舰,该机上市后受到了诸多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关注。  今早十点,将全渠道开售小米 MIX 4 陶...
手机
  9月16日消息,昨晚小鹏汽车召开了发布会,宣布第三款新车小鹏p5正式发布并上市。小鹏P5作为P7之后的第二款轿车车型,共推出460km、550km和600km三种NEDC续航里程版本的...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