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70性价机realme GT Neo2即将登场:配5000mAh大电池!65W强力智慧闪充

手机
TIME
2021-09-15 16:2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5日消息,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为新品realme GT Neo2预热。徐起表示,realme GT Neo2选择了骁龙870+5000mAh+65W的方案,36分钟充电100%,这是一套性能续航兼备的旗舰组合。

39.png

  更难能可贵的是,realme GT Neo2在拥有更大电池、更大屏幕的同时,我们还把机身重量控制在了200g以内,可能是最轻薄的5000mAh旗舰,手感妙不可言。

  此外,realme GT Neo2这次搭载了全新的散热系统,能够将骁龙870的旗舰性能充分释放,官方称其散热表现达到了天花板级别。徐起表示,2021年旗舰手机性能的最大瓶颈不是处理器,而是散热,这次我们应用了全新的散热黑科技,值得期待。

40.png

4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季末冲刺,尽享追逐!网易首款1V4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第十八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缤纷多彩的赛季中,庄园内首对情侣角色“病患”&“心理学家”携手登场,他们之...
手游
  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Pro 系列手机,售价 5199 元起。  据IT之家网友 @Neko_233 投稿,苹果官网在 iPhone 13/Pro 系列宣传页中...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