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陶瓷白十点开售:4999元起

手机
TIME
2021-09-16 09:2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此前,阔别三年的小米MIX系列迎来最强旗舰——小米MIX 4,作为小米首款屏下旗舰,该机上市后受到了诸多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关注。

  今早十点,将全渠道开售小米 MIX 4 陶瓷白款,温润的纯白陶瓷机身,宛若清朗的月光,在指尖肆意流淌,起售价4999元,另外还将赠送价值 149 元的手机保护壳。

  小米 MIX 4 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 采用 6.67 英寸 AMOLED 微曲柔性屏,并有20MP 屏下前置相机。相机方面,小米 MIX 4 配备一亿像素主摄,搭配 50X 潜望式长焦与 120 度自由曲面超广角,将边缘畸变降低至 1%,此外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秒充与 50W 无线秒充。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6日消息,昨晚小鹏汽车召开了发布会,宣布第三款新车小鹏p5正式发布并上市。小鹏P5作为P7之后的第二款轿车车型,共推出460km、550km和600km三种NEDC续航里程版本的...
汽车
  近年来巨头扎堆入局互联网,华为消费者业务今年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物联网市场。前不久华为豪掷1.5亿成立超聚变公司,近日其再次斥资7.27亿在郑州成立超聚变技术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