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5系列微博官宣 9月23日正式发布

手机
TIME
2021-09-15 17: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5日上午十点,iQOO手机官方微博宣布iQOO Z5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3日14:30正式举行,宣传Slogan为“性能先锋”。

  iQOO Z5拥有骁龙778G、满血版LPDDR5和满血版UFS 3.1组成的“性能铁三角”,强悍性能配置将为新品带来更极致的性能与更卓越的功耗表现。满血版LPDDR5和满血版UFS 3.1目前仅在旗舰产品中搭载,此次下放至Z系列产品,着实让人惊喜。iQOO Z系列一贯走的是性价比+性能的销售策略,去年发布的iQOO Z1作为一款性价比游戏神机更是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

51.png

  

  作为新一代“性能先锋”,iQOO Z5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主频高达2.4GHz,并且支持旗舰级DDR子系统。相比上代骁龙768G,CPU与GPU的性能均提升40%,带来强悍性能与优秀功耗,持续高性能输出,保证手机流畅稳定使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近日,网易云音乐独家策划「云村村民证」正式发布,全体云村村民均可前往站内领取。据了解,“村民证”将作为全新的产品功能加入到网易云音乐“个人基本信息...
业界
  季末冲刺,尽享追逐!网易首款1V4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第十八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缤纷多彩的赛季中,庄园内首对情侣角色“病患”&“心理学家”携手登场,他们之...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