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租号打王者荣耀”:已要求逾20家平台及电商停止相关服务

手游
TIME
2021-09-07 10:28
Techweb
分享

  9月7日消息,针对租号绕开未成年防沉迷系统一事,腾讯游戏官微回应称,截至目前,腾讯已向超过20家账号交易平台和多个电商平台起诉或发函,要求停止相关服务。

  腾讯方面表示,8月30日关于未成年人防沉迷的最新规定出台后,腾讯予以了坚决落实。针对“花33元租号打2小时王者荣耀”问题,我们也呼吁尽快出台相应法规,严格管制帐号租卖行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通过租号平台,在王者荣耀租号区,花费33元租了两个小时账号,按店家提示进入游戏界面,整个过程并没有触发任何实名认证系统。

7.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了建设“书香朝阳 阅读之城”,朝阳区不断加强政府引导,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目前,朝阳区共有实体书店332家,数量位居全市之首。其中,超过5000平方米的大型书城2家,超过...
业界
  如今,智能手机可以说是发布很频繁,几乎每个月都有新产品发布,不过,很多人都说,这些手机并没有什么很大的亮点,几乎体验都是一样的。其实,一部手机能否拥有好的体验,虽然和...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