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设立“5年5亿”专项公益传播激励基金

企业
TIME
2021-08-30 16:09
科技在线
分享

  腾讯集团副总裁,阅文集团及腾讯影业CEO程武在99公益日启动仪式中表示,需从长期主义视角看待公益事业,再小的公益项目也应有自己的声音。99公益日能够从0到1,一步步走到今天,离不开三个长期主义的坚持。腾讯将设立“5年5亿”的专项公益传播激励基金,鼓励各界媒体以及自媒体参与公益传播,关注公益事业进展,监督公益项目执行,让更多公益故事和公益文化深入人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8日,京东图书与快手电商共同举办宣讲会,面向快手电商的直播达人推出“知”多星造星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更多直播达人成为荐书明星,打造图书直播新业态,让更多消费...
互联网
  近日,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以下简称古脊椎所)盖志琨与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志君、山西省第二地质勘察院阳泉分院张军文合作,发现了山西阳泉地区二...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