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深圳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多地研发中心均已迁入新址

企业
TIME
2021-08-30 14:4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 月30 日消息,荣耀公司今天宣布,今天荣耀位于深圳的全球总部正式启用!荣耀称,优质的硬件设施、精密的实验仪器和多元的办公氛围,为不断壮大的团队构建了更好的办公环境。荣耀公司表示,目前北京、西安、南京等多地研发中心均已迁入新址,荣耀正以崭新的气象,在科技创新的征程上笃行致远,持续为消费者打造极致产品体验。

1.png

  荣耀品牌(英文名称:HONOR)诞生于2013年12月16日,原属华为旗下品牌。2020 年 11 月 17 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于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共有 30 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本次收购,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行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8月30日午间消息,据报道,尽管电动汽车正日益变得流行,但目前仍然存在大量关于该类型汽车的错误信息和偏见,尤其是在所谓的电动汽车“潜在危险”方面。  关于...
热点
  8月30 日消息,8月29日中国石化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 1.26 万亿元,同比增长 22%,股东应占利润 400 亿元、每股收益 0.33 元,...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