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对收购恒大资产传闻最新回应:有接触但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企业
TIME
2021-08-30 11:3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30日消息,在万科2021年中期业绩会上,总裁兼CEO祝九胜回应,最近几个月,公司确实与恒大有项目层面的接触,也只是项目层面的交涉,但是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祝九胜进一步称,项目合作是万科一贯的作风,目前项目层面合作比例有70%,按资金额来算有80%,包括项目端和融资端。

  昨天万科公布了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671.1亿元,同比增长1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5亿元,同比下降11.7%。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万科首次出现净利润增速下滑的情况。祝九胜解释原因来自三方面,第一是销售规模增长有限;第二是毛利率下降稍快;第三是转型业务带来相关的影响。

  另外,恒大上周发布盈利预警公告,预计上半年的净利润为90亿元至150亿元,较2020年同期下降29%到39%。本月恒大公告称,正商讨出售新能源汽车、物业部门部分权益。随后传出多个接洽方,包括小米汽车、万科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日前发布《北京市氢能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设定的目标,2023年前,北京将力争建成37座加氢站,推广氢燃料电池汽车...
汽车
  光明网讯(记者金赫)2021年8月28日,第十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科协与工信部指导,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造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