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领跑新赛道!海尔空调获行业首个健康睡眠场景奖等多项大奖

企业
TIME
2021-08-30 15:58
科技在线
分享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睡眠调查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人们的整体睡眠平均延迟了2-3个小时。除了自身原因,温差导致的室内环境变化也成为影响睡眠质量的主要因素,什么样的空调能提升睡眠质量?海尔或许能给你答案。

  8月27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空调斩获2021-2022年度中国空调行业首个健康睡眠场景奖。除此之外,海尔空调还荣获智慧健康领军品牌,其高端品牌卡萨帝空调获高端领军品牌,年轻品牌Leader空调获年轻人优选品牌。

持续领跑新赛道!海尔空调获行业首个健康睡眠场景奖等多项大奖

  为什么海尔空调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物联网时代,场景已经成为新的增长点,换道场景赛道的海尔智家,率先从为用户提供硬件到提供场景解决方案转型抢占了先机。并推出创新全屋定制空气,客厅、卧室、儿童房、厨房等多场景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多维度的健康舒适呼吸体验。

  这样健康舒适的呼吸体验具体是怎样的?当今社会日常压力大,失眠成了家常便饭,而在智慧卧室睡眠场景里,用户能轻松睡个好觉。三翼鸟带来的“睡眠管家”与智能枕联动,围绕睡前、睡中、起床过程中的用户痛点,营造一个自动监测睡眠健康、主动调节睡眠环境的舒适空间。比如睡着后,智能枕会监测睡眠状态,根据睡眠数据自动调整温度、湿度,发现空气二氧化碳浓度过高还能自动开启新风功能,保证整晚的香甜好眠。

持续领跑新赛道!海尔空调获行业首个健康睡眠场景奖等多项大奖

  在健康空调领域内,海尔空调多年以来都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引领市场,同时不断面向用户推出更多舒适健康的产品及服务,满足更多用户的健康追求。健康空气场景的持续布局,也将为海尔空调份额增长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根据最新市场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在第34周份额达到32.8%,居行业TOP1。高端空调市场,8月海尔空调份额超过40%;年累数据方面,海尔空调份额升至18.3%,实现了3年稳步增长。同时,借助海尔智家在全国打造的1000余家三翼鸟线下体验店,海尔空调全屋空气定制场景走进了千家万户。

持续领跑新赛道!海尔空调获行业首个健康睡眠场景奖等多项大奖

  通过场景替代产品,海尔空调正在以空调除菌、空气除菌、空气清新等健康空气场景,满足用户的全屋智慧空气需求。在室内场景体验的新赛道上,海尔智家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打造用户场景化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8日,京东图书与快手电商共同举办宣讲会,面向快手电商的直播达人推出“知”多星造星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更多直播达人成为荐书明星,打造图书直播新业态,让更多消费...
互联网
  近日,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以下简称古脊椎所)盖志琨与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志君、山西省第二地质勘察院阳泉分院张军文合作,发现了山西阳泉地区二...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