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资明皜传感,后者为 MEMS 传感器研发商

企业
TIME
2021-08-18 09:48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18日消费,企查查APP显示,8月16日,苏州明皜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6443.64万元人民币增加至7085.19万元人民币,增幅为9.96%。

1.png

2.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华尔街英语将宣布破产”的消息持续发酵。这所培训机构曾红极一时,学费动辄数万元甚至几十万元,被称为成人英语教育的“贵族学校”。然而,收费颇高却仍入不敷出,...
消费
  北京时间8月18日早间消息,因为黑莓公司(BlackBerry)开发的软件存在漏洞,大量汽车及医院、工厂的一些关键设备有可能会被黑客攻击;对此黑莓公司闭口不言,保密几个月。  ...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