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电子IPO:激活内在动力 推动发展驶入快车道

企业
TIME
2021-08-17 16:54
中华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我国《智能硬件行业创新发展专项行动》、《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等政策相继落实,大力支持物联网智能硬件的发展。作为智能视听软硬件方案商与制造商,深圳奥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尼电子)紧握行业发展契机,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系,推动公司驶向发展快车道。

  公开资料显示,奥尼电子以电脑外置摄像头创业起步,聚焦定位于“智能视听软硬件方案商与制造商”。面对行业发展机遇,奥尼电子通过柔性生产与成本管控双向赋能,高筑竞争壁垒。近日奥尼电子IPO已经成功过会,企业实力深受行业认可。

  在政策利好、行业明朗的背景下,智能硬件需求将持续增加。而奥尼电子建立的规范的生产流程和高效的管理体系,可以根据不同产品的工艺流程,科学安排生产计划,既保证了产能的充分利用,也能够快速消化客户订单。

  同时,奥尼电子以数字化、自动化、信息化为理念,持续高标准建设信息化与自动化高效融合的现代化工厂,并在注塑、PCBA贴装、整机组装、产品测试等环节,形成了一整套自主生产体系,可以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交货周期等全方位要求。通过建立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和信息管理系统,奥尼电子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管理能力。

  除了高效的生产效率以外,奥尼电子在成本管控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目前,奥尼电子已经成功建立了完善的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并通过深化事业部制的管理模式和成本透明化的管理策略,辅以严格的成本考核制度和具有吸引力的激励政策,将一线员工的绩效薪酬与产品的整体成本挂钩,不仅能提升产品合格率,还能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通过环环相扣的内部管理体系,奥尼电子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在节省生产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生产效率与生产质量。展望未来,奥尼电子仍将坚持以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通过建立健全管理体系,深入贯彻管理理念,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7日,极米科技正式官宣易烊千玺为全球品牌代言人。生代实力派易烊千玺身上的年轻有为、积极向上、专注坚定等特质与极米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造就了此次极米与易烊...
企业
  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 腾讯游戏的光子工作室、美团优选、快手、字节跳动等纷纷宣布取消大小周模式。但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企业依然保持原有工作状态,例如拼多多...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