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季度机械硬盘出货量希捷第一

企业
TIME
2021-08-17 15:41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17 日消息 据 Trendfocus 在近日公布的机械硬盘销售数据,2021 年第二季度,三大硬盘制造厂商希捷、西部数据和东芝的硬盘出货量总计达到了 350.7 艾字节,创造新的历史记录。

  其中,希捷今年第二季度出货了 2817 万块硬盘,继续位列第一,西部数据紧随其后,其第二季度硬盘的出货量为 2540 万块,第三是东芝,硬盘出货量为 1398 万块。

  此外,Trendfocus 的报告还指出,在容量方面,大容量机械硬盘的销售数据最好。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 腾讯游戏的光子工作室、美团优选、快手、字节跳动等纷纷宣布取消大小周模式。但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企业依然保持原有工作状态,例如拼多多...
企业
  8月13日,上饶市信州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演练获得省、市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中国电信上饶分公司践行央企担当,主动作为,为防疫指挥部门提...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