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科技官宣签约代言人易烊千玺

企业
TIME
2021-08-17 16:44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17日,极米科技正式官宣易烊千玺为全球品牌代言人。生代实力派易烊千玺身上的年轻有为、积极向上、专注坚定等特质与极米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造就了此次极米与易烊千玺的携手并进。

1.jpg

  2018年,极米登顶中国投影机市场,打破了中国投影行业被外资品牌垄断15年的局面。此后,极米始终领跑中国投影行业,从2018年到2020年连续3年蝉联中国投影市场出货量第一。同时,近年来极米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用户已经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一行赴梅州市调研,走访了当地唯一一家入选我国工信 部“2018 年工业强基工程存储器一条龙”的光存储企业——科创板上市公司紫晶存储。王曦对...
智能AI
  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 腾讯游戏的光子工作室、美团优选、快手、字节跳动等纷纷宣布取消大小周模式。但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企业依然保持原有工作状态,例如拼多多...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