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科技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34亿元 同比增长21.1%

企业
TIME
2021-08-16 16:53
新浪科技
分享

  

  掌阅科技(603533)8月16日晚间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94亿元,同比增长11.64%;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21.1%;基本每股收益0.31元。

同比增长21.1%。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  网络安全研究人员 @drbrix 发现了一个 Steam 的钱包余额的 bug,随后将其反馈给 Valve。后者在@drbrix 的帮助下成功修复了这一 Steam 的充值...
手游
  近段时间,拥有50多年历史的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即将破产的消息几度冲上热搜,目前全国门店均已关闭,许多学员的课程还未完成,涉及课程金额达到数亿元。  随着近日...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