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知名IP,30+场活动,10月CLE授权展不见不散

企业
TIME
2021-08-16 10:21
科技在线
分享

  第15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CLE中国授权展)将于2021年10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00+国内外知名IP参展,30+场授权行业活动,为各行业优秀制造商、零售商及文旅企业提供与国内外最具影响力、最热门的IP授权项目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机会。

   一、四展同台,真正一站式国际化商贸平台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CLE中国授权展自2007年开始举办,被公认为在中国市场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

  同期,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将同时举行,将在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等各方面再创新高。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家展商,携2000+IP、5000+品牌和50万+产品亮相,12个产区政府、120+行业协会和重要渠道组团参展和观展,吸引10万观众到场。

  二、众多IP独家参展,IP品类最齐全

  本届CLE中国授权展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IP/机构独家亮相,包括小黄人、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Line Friends、Hello Kitty、魔兽世界、刺客信条、哔哩哔哩、腾讯少儿、阅文动漫、Paul Frank、Discovery、tokidoki等。

  众多国内外热门IP/机构也将集中亮相,包括宝可梦、传奇影业、奥特曼、哆啦A梦、汪汪队立大功、超级飞侠、熊出没、芝麻街、小王子、熊本熊、不二家、融创文化、上美影、甜维你等。

  汇聚卡通动漫、艺术文化(含博物馆)、影视综艺、电子游戏、肖像形象、网络文学、图书音乐、潮流时尚、企业品牌、体育运动、院校名人11大品类IP,助力到场观众一站式了解行业动向、对接心仪IP。

   三、开设多个特色展区,汇聚行业前沿

  知名机构/企业携主打IP在“文博授权展示专区”、“潮玩IP专区”、“游戏体育专区”三大特色展区集中呈现。

  “文博授权展示专区”中,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敦煌研究院、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河南博物院、苏州博物馆、敦煌博物馆、观复博物馆、《国家宝藏》等10余家国内文博机构/IP,大英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V&A博物馆、波士顿美术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海牙市立美术馆、达芬奇博物馆等10余个国际文博机构将共同亮相。

  “潮玩IP专区”中,泡泡玛特携Molly、52TOYS携KIMMY&MIKI、寻麟携FARMER BOB、乐之宝携变色龙、若态携Nanci、城仕玩具携LAURA等将共同亮相。

  “游戏体育专区”中,暴雪游戏、网易游戏、极品飞车、植物大战僵尸、拳皇系列、NBA、巴塞罗那、国际米兰、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法国国家足球队等数十个机构/IP共同亮相。

  “科工国潮IP”品类中,中国航天、太空创想、中国探月、神舟传媒、中航环球等数十个机构/IP亮相。

   四、30+场活动,探寻行业新趋势,实现精准对接

  同期“中国授权周”将举办30+场授权行业活动。聚焦行业热点,推动跨界合作,鼓励行业创新,进一步促进授权行业及被授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活动概览如下:

   第14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

  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的指导下,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数字文化时代,如何打造差异化竞争力”。邀请新音频、新阅读、新娱乐、新消费、新文旅、新传播等行业大咖,分享数字化时代,文化及品牌授权的发展方向。

   “2021授权让文博资源‘活’起来”交流对接会

  在国家文物局的指导下,举办“2021授权让文博资源‘活’起来”交流对接会。以“跨界融合创新”为主题,以促进博物馆文创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拟邀请在“科技创新助力IP化”、“营销体系赋能产业化”、“沉浸式体验促进生活化”、“中西合璧赋能国际化”新模式方面有一定成功经验的博物馆进行新模式讨论,并邀请意向与博物馆合作的新媒体、新零售、跨界合作龙头企业、被授权行业协会等机构高层,就可以合作的资源进行交流与对接。

此外,今年“中国授权周”还将举办:

  授权之夜暨中国授权金星奖颁奖盛典

  中国品牌授权联盟交流会

  “IP无界 授罗万象”T台秀

  IP赋能文旅融合论坛及交流对接会

  中国品牌授权精英研修社初阶经理人培训

  中国品牌授权专题研讨会

  “IP+潮流”文化节

  ……

  (最终活动以现场为准)

   五、预登记实现新突破 价值500万福利即将送出

  距离CTJPA主办四展开幕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旺盛的买家IP合作需求已使观众预登记数量再创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25%。

  今年的展会为买家提供的服务全面升级,包括老带新组团可享酒店住宿补贴、展期第一天VIP通道优先入场、百元会刊免费下载领取、VIP休息区免费茶点、协会活动优先参与以及一对一商企对接服务等,只要4家公司即可成团享受上述礼遇。

  买家服务升级 “老带新”组团享3晚酒店补贴

  酒店住宿补贴:

  •老买家+新买家可组团参观,4家公司成团;

  •成团后可享受指定酒店住宿费补贴(260元x3晚/家);

  •总计名额1000家,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福利解析:

  8月31日前,已预登记买家提交3家及3家以上的新买家名单至主办方,即可一起享受展会期间每天260元/间的官方合作酒店住宿费补贴。

  更重要的是,组团到场的买家将可享受到主办方工作人员的专项接待,包括入住指定酒店可享展期免费大巴往返展馆,展期第一天VIP团组通道优先入场,按团员需求由主办工作人员带领参观洽谈品牌商负责人、安排一对一商企精准对接洽谈等。

  同时,同行成员之间也有了更多畅聊最新行业动态、分享经验做法、促进交流合作的宝贵机会。

   更多VIP买家特别礼遇尽情享

   午餐券:

  超1000位跟团预登记到场观众将享受免费午餐券;

   到场礼:

  会刊:预登记到场观众可获得纸质版会刊、电子版会刊免费下载;

  礼品:10000位预登记到场观众可享受到场礼;

   休息区茶点:

  预登记到场观众可享受免费VIP休息区茶点;

   胸卡寄送:

  8月30日前预登记观众可享受免费胸卡快递到家服务;

  想要获得这些福利和难得的交流机会吗?“码上”报名吧!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2021年10月19日-21日,让我们继续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四展同台,为您呈现更多精彩!

   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主办方收到预登记团名单后,通过审核的新买家,将由工作人员对接安排享受10月18-20日最多3间夜的指定酒店住宿费补贴,10月20日之后不享受该补贴。

  本优惠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所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工作人员:

  李先生:18511290675

   关于CLE中国授权展

  作为全球IP布局亚洲市场的优质平台,作为中国商务部批准的唯一以“中国”字头命名的授权展,CLE中国授权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始办于2007年,已成功举办14届,现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国际化商贸平台。

  2021年CLE中国授权展举办时间是10月19-21日,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云集全球IP超过1800个。目前,CLE中国授权展参观预登记火热进行中,玩具、婴童、配饰、皮具箱包、礼品赠品、运动户外、钟表、乐器、家电、化妆品、洗涤用品、生活用纸、食品、饮料以及文具和办公用品等企业以及主题空间、商场、游乐园、商业地产授权商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今(15)日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经济信息委主任陈金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投资局局长周青,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新闻发言...
热点
IT之家 8 月 15 日消息谷歌旗下的品牌 Fitbit 即将推出新版智能手环 Fitbit Charge 5。根据外媒 9to5google 消息,该产品的渲染图今日被曝光。新版手环延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