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七夕晒结婚照,神仙爱情引发众网友热议

企业
TIME
2021-08-14 21:45
新浪科技
分享

  今年七夕的第一波狗粮来了,一过零点,魏晨在就晒出婚纱照庆祝七夕快乐,照片中的二人相互依偎,幸福而甜蜜,十分的般配。据了解,在19年10月15日凌晨,魏晨宣布求婚成功。然后2020年5月20日13点14分,魏晨就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的喜讯。魏晨一直这么的浪漫,这样的爱情实在让人羡慕不已!

  据了解,魏晨在当年参加选秀节目的时候,他就已经和当时的女友也就是现在的老婆在一起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两个人一直齐心走过真的太感动人了。看到魏晨晒和老婆的婚纱照,真的为他们感到开心与祝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数字时代下,0day 攻击、APT 攻击、勒索软件等威胁愈发严重,安全对抗的水平在不断提高。安全最终是要以实战攻防效果来衡量的,面对接踵而来的新威胁、大挑战,发展实战化...
热点
据华为招聘官网,华为在昨日正式启动了 2022 年应届生全球招聘。据华为的招聘海报,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研发、销售、财经、服务、供应链、业务支撑、人力资源、法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