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启动 2022 年应届生全球招聘

业界
TIME
2021-08-13 16:2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有意应聘者可在华为招聘官网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简历通过筛选的同学将于招聘会前收到面试邀约,面试考核一般包括综合测评、专业面试、业务主管面试,研发类岗位增设上机考试环节,部分非研发岗位增设集体面试、语言测评环节。

  根据华为2020年年度报告,华为在全球约有19.7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30多亿人口。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100%由员工持有的民营企业,通过工会实行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数为 12万余人,参与人均为公司员工。

  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Colin于2020年加入华为,是一名操作系统工程师。他毕业后一心想回国做操作系统,对比了几家后,发现还是华为在团队规模、技术积淀上最能打动自己。

  Colin表示:“相对学校,在华为面对工业界各种难繁复的场景,任何一个小的BUG或收益都会扩大几十万倍,这就迫使我们不得不去考虑软硬件、流程中的每一个细节。”

  2018年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的Lexi是华为的一名操作系统工程师。她表示:“在华为工作,我们的软实力也会得到提升,因为在日常工作中有很多机会去主导一些专项工作,这样的话就会涉及项目的统筹计划,以及跨部门、跨领域的交流等。”

  Lexi平常喜欢跳舞、剧本杀、密室逃脱,在她看来,公司大的好处是不管一个人的兴趣爱好是什么,总能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优兴咨询(Universum)今年公布的2021全球人才调研中国区数据显示,华为蝉联中国工科学生心中最具吸引力雇主的第一名,并荣膺商科第二名。在领英(LinkedIn)2021年顶尖公司排行榜上,华为排名首位。

  在华为,基层员工的成长路径清晰,可以走专家路线,也可以走管理者路线。走专家路线的,依次成长为业务骨干、业务专家、专业领军人;走管理者路线的,依次成长为基层管理者、项目管理者、职能管理者、商业领袖。管理路线和专业路线之间也是互通的,这个取决于公司的业务需要以及个人的职业发展志向。

  据“华为招聘”公众号透露,华为给员工提供充分且平等的培训和晋升机会,2020年华为为员工提供面授课程约1.1万门,学习人数超过12.8万,网上课程学习人数超过20万。

  1、腾讯最大规模校招启动,向2022年应届生开放7000余岗位

  2、华为百万年薪“天才少年”再增两人,目前已累计招募17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本文来源:百姓关注」  【市民狂买国货!#李宁上半年净利近20亿#】8月13日,李宁有限公司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李宁收入达101.97...
互联网
  近日,2021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天津)论坛成功在天津落下帷幕。  目睹作为本届大会的重量级嘉宾受邀参加了“数字会展的新视角”主题数字会展专...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