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我国新冠疫苗完成全程接种人数超 7.7 亿人

业界
TIME
2021-08-13 15:11
央视网
分享

  8 月 13 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下午,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截至 8 月 12 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183245 万剂次,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为 77704.6 万人。

1.png

  了解到,8 月 10 日,我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 18 亿剂次。根据国家卫健委官网 8 月 11 日的通报,截至 2021 年 8 月 10 日,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180809.2 万剂次。

  8 月上旬,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曾表示,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要从严从快推进新发现感染者区域协查,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管理,防止疫情扩散。要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积极接种疫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2021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天津)论坛成功在天津落下帷幕。  目睹作为本届大会的重量级嘉宾受邀参加了“数字会展的新视角”主题数字会展专...
电商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