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 三体限定礼盒上架京东

业界
TIME
2021-08-13 12:3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13 日消息 小米手机昨天晚上表示,小米 MIX 4 三体限定礼盒,现已上线京东小魔方,内含悬浮星球香薰套装,中签者还可获得刘慈欣亲签《三体》一套。

小米还在礼盒上留下一份三体告白信息,8 月 13 日晚上 22:05 ,记得抬头看星空为你闪烁。

京东小魔方显示,这款 小米 MIX 4 三体限定礼盒售价 6299 元。

IT之家获悉,在 8 月 10 日晚上的雷军 2021 年度演讲暨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 MIX 4 高端旗舰手机,行业首发轻量化一体精密陶瓷机身,支持未来连接方式 UWB 一指连技术,首发骁龙 888 + 旗舰处理器,配备小米最强充电系统 120 瓦有线秒充及 50 瓦无线秒充,售价 4999 元起,将于 8 月 16 日正式上市首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爱奇艺公司(NASDAQ: IQ)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76亿元(人民币,...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