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破解AMD处理器安全加密虚拟化技术:操纵输入电压

企业
TIME
2021-08-16 10:36
快科技
分享

  对于AMD来说,他们的安全加密虚拟化 (SEV) 技术,已经被专家破解,是通过操纵输入电压。

  来自柏林理工大学的研究团队已经证明,攻击者破坏SP以检索加密密钥或执行任意代码,来破解安全加密虚拟化 (SEV) 技术。

  在报告中写道:“通过操纵芯片上 AMD 系统 (SoC) 的输入电压,我们在 AMD-SP 的只读存储器 (ROM) 引导加载程序中引入了错误,使我们能够完全控制这种信任根”。

1.jpg

  执行这种攻击所需的位置相当严格;以允许在硬件级别访问服务器的角色访问云计算公司,并聪明地将其完成而不引起怀疑。

  然而,所需的设备并不那么雄心勃勃,只需要一个微控制器和一个闪存编程器,两者的价格都低于50美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今(15)日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经济信息委主任陈金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投资局局长周青,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新闻发言...
热点
IT之家 8 月 15 日消息谷歌旗下的品牌 Fitbit 即将推出新版智能手环 Fitbit Charge 5。根据外媒 9to5google 消息,该产品的渲染图今日被曝光。新版手环延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