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近期将升级素质课程体系,上线美术、编程、口才等课程

国内
TIME
2021-08-09 16:50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9日下午消息,豌豆思维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根据“双减”政策,豌豆思维近期将完成素质课程体系的全面升级,上线美术、编程、口才与表达艺术等课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印度最高法院在周一裁定,针对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发起的反垄断调查必须继续下去。对于上述两家电子商务巨头来说...
业界
  IT之家8 月 9 日消息 据韩国《亚洲日报》消息,游戏开发商魁匠团(Krafton)将于 8 月 10 日在韩国正式上市,该公司是著名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  据韩国交易所今...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