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 总投资额超百亿元

国内
TIME
2021-08-08 09:0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广州8月7日电 (记者 王坚)广州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白云智慧城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7日在该市白云区举行,中国国际经济咨询公司、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超100亿元,打造数字经济、移动互联网等新型高端产业发展高地。

  白云区政府介绍,此次开工建设的广州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及白云智慧城,总建筑面积约93.4万平方米,预期达产产值约200亿元;两个项目的开工建成将会加速广州白云产城融合发展,加快实现区域转型升级。

  当天签约及开工建设的广州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白云智慧城重点项目地块位于白云区嘉禾街,该街地处广州中心城区北端,位于广州火车站与白云机场的中心位置,是广州中心城区北部重要节点。根据白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嘉禾街将打造成为白云现代综合城市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白云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州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地块将重点发展移动互联网创意设计产业和数字经济产业,引进新一代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孵化、内容创意设计、数字媒体体验等高端优质企业总部,构建富有活力且紧凑、集约的创新型商务区。

  此外,白云智慧城项目则会聚焦智慧产业,重点引入数字科技、智慧电商、智慧能源、智慧医药等四大产业板块企业,打造成为集总部经济、科技研发、产业集聚、高端商业商务、休闲居住、文化艺术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区域城市中心。(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文 | 犀牛娱乐,作者|小福,编辑|朴芳  前脚发完年中业绩预增公告,后脚又被本土疫情反弹削去大幅市值,在这个本就低迷的暑期档,流年不利的电影股又遭一轮重创。  伴随全...
创投
  近日,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对佛山市2021年企业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结果进行公示。经过层层评审等一系列流程,针对企业的质量管理工作,从领导、质量、创新、品牌、效益五个...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