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因劣质口罩被罚11万:没收不合规口罩35095只

企业
TIME
2021-08-06 16:49
快科技
分享

  8月6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云南白药(000538)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为生产、销售不符合经注册产品技术要求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处罚内容为没收不合规口罩35095只,并罚款110299.15元。

  处罚信息显示,不合规口罩经台州市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检验项目“通气阻力”不符合滇械注准20202140018产品技术要求的规定,复检后仍不符合规定。

  从处罚公告来看,云南白药于2021年3月5日接到台州市药品检验研究院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后,3月10日向云南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提出复检申请。

  3月19日,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出具了复检检验报告,检验项目“通气阻力”仍不符合滇械注准产品技术要求的规定。

  处罚结果为:1、没收不符合经注册产品技术要求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35095只;2、并处货值金额22045.83元五倍罚款,罚款110299.15元。

  截至发稿,云南白药报收96.55元/股,跌2.63%,目前总市值为1233亿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亿欧智库发布了《2021中国企业直播研究与服务商品牌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目睹以品牌影响力、直播服务能力、产品功能全面性、开放性、视频安全性、数据安全...
评测
  8 月 6 日消息 今天下午,微博官方账号 @微博管理员 发布了微博“明星势力榜”下线公告。微博称,为倡导粉丝理智追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微博决定下线“明星势力榜”。 ...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