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公开绿植灌溉专利 网友:打算用来种菜吗?

企业
TIME
2021-08-06 16:45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6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公开“灌溉方法、装置、控制端、处理端、灌溉系统和存储介质”发明专利,公告号CN113197071A,申请日期为2021年5月。

1.png

  专利摘要显示,该灌溉方法包括:接收灌溉指示数据,所述灌溉指示数据包括待灌溉土地的每个预设区域和灌溉参数的至少一个对应关系,所述灌溉参数包括方位指向信息和灌溉水量信息;控制所述喷头对每个所述预设区域所种植的绿植进行灌溉。该灌溉方法可以提高对绿植灌溉的准确性。

2.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亿欧智库发布了《2021中国企业直播研究与服务商品牌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目睹以品牌影响力、直播服务能力、产品功能全面性、开放性、视频安全性、数据安全...
评测
  8 月 6 日消息 今天下午,微博官方账号 @微博管理员 发布了微博“明星势力榜”下线公告。微博称,为倡导粉丝理智追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微博决定下线“明星势力榜”。 ...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