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锤子数码科技被深圳一公司申请破产重整

企业
TIME
2021-08-05 16:51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5 日消息 根据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由罗永浩于 2014 年创办,当时公司法定代表人是罗永浩。

  企查查显示,2018 年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变为温洪喜,罗永浩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阿里巴巴发布《2020-2021阿里巴巴集团社会责任报告》。通过商业和科技力量助力乡村脱贫、支援抗疫等成为重点内容。该报告并强调,“推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和绿...
企业
  7月25日,工信部5G行业应用规模化发展现场会上,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青岛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旭日汇报了公司与中国电信、华为合作的5G智能电网项目。  国网...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