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集团入驻东南亚市场 吹响国际化布局的号角

企业
TIME
2021-08-05 09:43
科技在线
分享

  近年来,金融科技发展迅猛,宣示着我国金融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传统金融与金融科技的融合也愈加紧密。在积极响应国内金融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同时,玖富集团又把目光锁定在了东南亚市场这一片新蓝海,率先以东南亚地区为战略支点,于2017年吹响国际化布局的号角。

  为配合国际化战略落地,玖富国际在印尼参与投资的金融科技公司Investree已获印尼金融服务监管局(OJK)颁发的各类金融牌照;在泰国,赋能CIMB Thai(联昌银行泰国)上线“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并与CIMB Thai及其汽车金融子公司CIMB THAI AUTO达成了线上无抵押贷款和线上汽车抵押项目的合作,持续促进东南亚国家民众享受“简单而美好”的数字普惠服务。

  “合作共赢,携手发展”是玖富集团一直坚持的战略方针。在海外业务方面,玖富集团与华为云达成了深度合作,双方在互联网银行、亚太区域金融、IT解决方案等方面积极开展业务合作,携手推出了海外金融SaaS开放平台,基于玖富超级大脑海外版的相关功能模块,为海外合作伙伴提供智能化、模块化、即插即用型的高性能数字金融解决方案,帮助东南亚国家更有效地开展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并通过金融科技降低了金融服务成本。

  玖富集团国际化布局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自成立以来,玖富集团旗下陆续成立了十多家独立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拥有数字科技、数字账户、数字普惠、数字财富、数字国际五大业务板块,控股或参股了保险经纪、基金销售、银行、融资租赁等多个具有牌照资质的机构。

  十五年来,玖富集团始终坚持企业战略与国家政策保持同步,紧扣“以科技促发展”的战略方针,立足金融科技领域,完善服务体系,优化金融服务,在自身硬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开辟国际化发展新道路。

  标题:玖富集团入驻东南亚市场 吹响国际化布局的号角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雷军的2021年度演讲定在8月10日(周二)晚上19点30分,时长大约1小时。此次活动,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等也会正式发布。  对于此次演讲,小米方面已经多次“煽情”,毕竟站...
业界
  2021世界5G大会召开在即,中国电信将携5G应用最新成果再次亮相。中国电信科技创新部总经理王桂荣日前表示,5G商用两年多来,中国电信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5G优势能力,在...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