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众测开启:Magic3、X20、荣耀平板 V7 Pro 共 200 台

业界
TIME
2021-08-03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 荣耀方面今日宣布,在荣耀俱乐部开启新机众测活动,共推出荣耀 Magic3 60 台、荣耀 X20 90 台、荣耀平板 V7 Pro 50 台。

由此可知,荣耀 Magic3 系列至少有两个版本,X20 尚不清楚,而平板则会分为 V7 以及 V7 Pro。

IT之家了解到,荣耀将于 8 月 12 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独立以来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 —— 荣耀 Magic 3。

从此前爆料来看,全新的荣耀 Magic 3 系列旗舰至少将提供 Magic 3 和 Magic 3 Pro 两个版本,两款机型均将采用双挖孔屏方案,不同之处在于前者采用的是双挖孔直面屏幕,而荣耀 Magic 3 Pro 则为双曲面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Pro 版本将会带来更强的配置,例如有望引入 3D 结构光方案,支持更高级别的人脸识别。

▲ 网传渲染图,仅作参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代表团未能收获金牌。到了下午,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不断上涨,不少网友感慨,几分钟刷新一下页面,中国的金牌就增加了一枚!  ...
国内
  7月28日,在第九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1)上,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ISC互联网安全大会联合主办的ISC-网络空间安全治理前沿峰会隆重召开。国家信息中心...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