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云目前的现状 近几天出什么事了

业界
TIME
2021-08-02 23:26
科技在线
分享

  马云是一位影响力特别大的企业家,由于已经长达将近半年时间没有公开露面,大家都想知道2021年马云目前的现状,甚至有些人担忧马云是不是出什么事了。马云近几天状况如何?下面来了解下。

  有媒体分析认为,马云最近必须保持低调,这是他近期不露面的重要原因,因为他创立的阿里巴巴和蚂蚁集团都出了大事。阿里“二选一”的行为认定为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违反了中国《反垄断法》,并处以计182.28亿元人民币的罚款;蚂蚁集团也不好过,12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等金融管理部门再次联合约谈蚂蚁集团,监管部门要求蚂蚁集团必须立即整改违法违规问题。很多人认为,马云之前过于高调,他什么都敢说,有些不合适的话也要说,最终吃了大亏。有媒体认为,马云作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企业家之一,他的一言一行都会引发巨大关注,马云应该保持低调,做好企业家的本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代表团未能收获金牌。到了下午,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不断上涨,不少网友感慨,几分钟刷新一下页面,中国的金牌就增加了一枚!  ...
国内
  7月28日,在第九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1)上,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ISC互联网安全大会联合主办的ISC-网络空间安全治理前沿峰会隆重召开。国家信息中心...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