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20/30/Magic2 现已开启鸿蒙 HarmonyOS 正式版升级,不限量

业界
TIME
2021-08-02 16:2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 花粉俱乐部现已完成升级,随之而来的还有部分荣耀机型的鸿蒙 HarmonyOS 2 正式版升级。

截至目前,已有 32 款机型开启了华为鸿蒙 HarmonyOS 2 的正式版升级计划,包括原定于第四季度的多款机型,本次新增机型包括:

  

  • 荣耀 30 Pro 系列

      

  • 荣耀 Play 4 Pro

      

  • 荣耀 20 系列

      

  • 荣耀 Magic2

      

  • 荣耀 V30 系列

      

  • 荣耀 30

      

  • 荣耀 V20

      

  • 荣耀平板 V6(仅 KRJ-W09/KRJ-ANO0)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已公布的 32 款正式版升级机型包括:

还没有尝试过鸿蒙升级的小伙伴现在已经可以直接升级 HarmonyOS 2 正式版系统。

参与方式:打开服务 App>“升级尝鲜”>“检查更新”或“会员中心”>”首页”>”升级尝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如果说去年媒体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推出订阅制流媒体服务,那么今年这些媒体面临的难题则是弄清楚在这些服务上投放什么内容。...
家电
  据媒体报道,今日,上汽集团通过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通过跨界合作方式与多家互联网企业共建产业新生态,其中,上汽通用五菱已与小米在互联网生态方面开展合作。  另外,...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