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造车?上汽通用五菱已与小米在互联网生态方面合作

汽车
TIME
2021-08-02 11:19
快科技
分享

  据媒体报道,今日,上汽集团通过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通过跨界合作方式与多家互联网企业共建产业新生态,其中,上汽通用五菱已与小米在互联网生态方面开展合作。

  另外,官方称,上市公司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目前公司市值并未充分反映公司的应有价值,公司将继续提升经营业绩,同时加强与资本市场的沟通,让更多的投资者认识到公司的价值。

  同时,下半年随着芯片供应短缺逐步缓解,公司的产量和批发销量也将得到相应回补。

  根据数据来看,上汽通用五菱1-6月整体销量达884,195辆,同比增长39.5%,连续15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

  具体来看,五菱品牌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693351辆,宝骏品牌销量为123057辆。此外,出口汽车74225台/套,连续6个月稳步增长。

  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累计出口汽车74,225台/套,连续6个月稳步增长。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2021年上半年自主品牌保值率排行榜”,五菱品牌以68.78%高保值率登顶,宝骏品牌以63.02%位居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小米CEO雷军亲自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招聘信息,其中显示小米汽车启动自动驾驶部门招聘,将自研行业领先的L4智能驾驶能力,首批招募500名自动驾驶技术人员,支持全国多地办公。

  在今年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小米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

  雷军称,小米汽车是他人生之中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这一次愿意压上自己所有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目前,东京奥运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我国著名跳水运动员郭晶晶也出现在了东京奥运会现场,不过这一次她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代表国家参赛,而是以国际泳联跳水技术委员会...
智能AI
  IT之家 8 月 1 日消息 根据经济日报消息,台积电近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 5nm 芯片工厂已经开始动工,目前该公司正在苹果在日本、德国建设工厂的事项。有研究人员表示,...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