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已通过港交所聆讯:将很快启动招股

业界
TIME
2021-07-30 10: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7 月 30 日消息 据腾讯新闻,网易云音乐已经在昨日下午通过了港交所的聆讯,并将很快启动招股,其此次的保荐人为美林、中金及瑞信。

此前就有消息人士称,网易云音乐已于今年 5 月底递交上市申请,最快于本周内寻求上市聆讯,集资约 10 亿美元(约 78 亿港元)。

IT之家了解到,7 月 24 日,市场监管总局责令腾讯及关联公司在三十日内解除独家音乐版权等。

网易云音乐表示,正在抓紧推进与多个版权方的合作,愿意以最大诚意进行版权采买合作,以提供给用户更完整的音乐体验。有唱片公司人士消息称,网易云音乐正在与众多唱片公司洽谈周杰伦、五月天、梁静茹等人的作品版权。

网易云音乐于 2013 年开始提供服务,截至 2020 年底,网易云音乐的在线音乐服务月活跃用户数为 1.805 亿人,月付费用户为 1,600 万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从第 2 名跌落至 385 名 —— 在 App Store 上,阿里云盘仅用时 4 个月,便从下载巅峰跌入到谷底。  今年 3 月,作为阿里云推出面向消费者个人的云业务,阿里云盘“来势...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间21时29分,俄罗斯科学号实验舱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成功,但随后科学号实验舱的调姿发动机异常启动,国际空间站曾偏转了45度。目前“科学”号实验舱已耗...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