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ChinaJoy 展会今日召开:需持核酸检测报告入场

业界
TIME
2021-07-30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30 日消息2021ChinaJoy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今日正式召开,将持续四天至 8 月 2 日。本届展会地点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 W、N、E 展馆,其中 7 月 30 日至 8 月 1 日面向专业专业观众,在 W 系列展馆设有 BToB 展区。7 月 30 日至 8 月 2 日面向普通观众和专业观众,在 N、E 系列展馆提供 BToC 展区。

2021ChinaJoy 单日参观门票价格为 110 元至 180 元不等,VIP 四日通票价格 1088 元,目前各种门票均已售罄。

本届 2021 ChinaJoy 展将会有大量国内外游戏公司、互联网公司、科技数码公司以及知名玩具/人偶品牌、人气 IP 参展。

具体来看,万代南梦宫(亚洲)有限公司、三七互娱、索尼互娱、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京东,以及铠侠电子、超威半导体、腾讯科技、上汽大众、完美世界、网易游戏等公司将参展。数码、消费电子厂商方面,OPPO、TCL 科技、英特尔、AMD、高通、西部数据、华为、惠普、三星、努比亚、iQOO、Acer 宏碁、小米、黑鲨、魅族、影驰、七彩虹、ROG 等厂商确认参展。届时,将带来最新的数码产品,同时也会有新产品正式发布。

除了 2021 ChinaJoy 展会,今日还将举办 2021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众多国内外游戏开发者将发表演讲,分享最新游戏开发技术成果等。

IT之家了解到,2021 ChinaJoy举办方于昨日凌晨发布公告,称鉴于当前国内突发疫情情况,为确保展览和会议安全顺利举办,经研究,决定进一步提升展览和会议防疫级别。展会所有入场人员(包括展览和会议工作人员、服务人员、现场观众、媒体、演讲人员等),进入展览和会议现场,必须在上海地区完成核酸检测,并持 7 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场。此外,入场还需要进行双码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

展馆地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8日,作为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1)九大峰会之一的“数字城市发展中的大数据智能与安全”高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此峰会在全国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及ISC组委...
业界
  7月28日,3位世界顶尖科学家和15位优秀的中国青年科学家,开展了一场对话。  青年人带着问题而来,期待年长者能为他们指点迷津。来自不同国家成就斐然的科学家,也大方...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