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回应“某媒体发布汉 EV 整车碰撞试验视频”:存在诸多疑点

业界
TIME
2021-07-25 16:2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5 日消息比亚迪今日发文称,关注到某媒体 7 月 24 日发布的双车对撞试验,其中涉及汉 EV 整车碰撞及刀片电池。从目前视频中的信息以及后台相关数据经初步研判,存在诸多疑点。

  IT之家了解到,比亚迪表示,汉 EV 从开发之初就严格按照超五星安全标准开发,并以 91.5% 超高得分率荣获 C-NCAP 五星安全认证。视频中所采用的测试标准和方法均为非主流、非权威,也不是国家及行业的标准。

  比亚迪已与该媒体就此事展开沟通,并将安排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及疑点排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8日至10日,2021第二届世界面食产业发展峰会将在山西大同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面点师、著名饮食文化学者、领军企业负责人、产业经济专家齐聚千年古都,以...
产经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决赛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中国选手孙一文以11:1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夺得金牌!  女子重剑个人赛今天全面打响,中...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