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三》销量突破 200 万,今年秋季进入日本市场

业界
TIME
2021-07-25 12:3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5 日消息上海烛龙近日在 2021 网元圣唐嘉年华上重磅公布了《古剑奇谭四》的消息,游戏将采用新引擎,自由度、支线内容能都将增强。

  此外官方宣布,2018 年发售的《古剑奇谭三》销量正式突破 200 万套,而《古剑奇谭》系列三部的总销量也突破了 600 万套。

  IT之家了解到,《古剑奇谭三》作为系列的最新单机作品,于 2018 年上线,采用了全即时战斗模式,在前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充古剑世界观。该游戏在 Steam 平台的评价为“特别好评”。

  官方表示,《古剑奇谭三》将会登陆 Epic 平台,并且预计会在今秋进入日本市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8日至10日,2021第二届世界面食产业发展峰会将在山西大同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面点师、著名饮食文化学者、领军企业负责人、产业经济专家齐聚千年古都,以...
产经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决赛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中国选手孙一文以11:1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夺得金牌!  女子重剑个人赛今天全面打响,中...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